jump to navigation

劳累 三月 2, 2006

Posted by wansion in Life.
trackback
真的是不来四大不知道活人的累,来了两个多星期了,每天晚上如果能1点半前睡觉都成了一种奢求,今天估计就要加班到3点才能回家了,而且令人感到恐怖的是我刚报到上午就给我们分了工作,给了我一个保险公司的几万条数据让我重新计算Premium和Commission,我还没反映过来,以为Manager是让我熟悉一下业务呢,太天真了,中午吃饭时竟给了我Deadline,天,当时晕菜,后来看了一下文档,是作什么CAATs,其实就是审计,从此开始了痛苦生涯。
评论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发表评论

